[PR] 旅行情報 瘋狂的極致 小紀錄。 忍者ブログ
流血流汗只為證明自己曾經存在。
20171019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20070927


有點嚇到的接收到這訊息,不是不好的意思
就純粹的震驚了一下的感覺!總是第一次嘛XDD"
所以瘋狂的翻著舊圖,能上檯面的真沒幾張(爆)!
被消遣說圖都親親熱熱,不是推阿抱阿倒阿的──對不起我是阿季啊!!!
PR
Name
Mail
Web
Message
Pass
阿瑾  edit
沒有畫這些親熱推阿抱啊倒的阿季
那我們這些人會變得很空虛啊(慘叫)
請把這些消遣當作稱讚的動力畫下去拜託!!(被拖走)

阿季畫得很快樂我們看的也很快樂QQ+
原來我在你們心中是這樣的角色嗎(哭奔)
俺的內心出現了淡淡的哀傷(?
雖然是真的畫的很開心啦←那你還挑!
阿虛  edit
絕望老師沒了
我也絕望了(離很大XD)
去找新歡吧XDDD
水  edit
不是推阿抱阿倒阿的就不是阿季(慢著
我也很常被別人這樣說,這是人的本性阿(大誤
我是否真的該考慮我未來的人格發展!(喂)
由里  edit
你今天害羞了嗎(?)

PS:哇噢 這台詞真眼熟~*
超害羞你才知道ˇ
阿壱 URL edit
此中有真意、欲辯已忘言(啥

(其實你樂在其中
是沒錯啦(掩面)
 
 

 
[PR]

忍者ブログ